WFU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100 公尺賽跑





今天我有去比 100 公尺賽跑,但是因為我不知道是今天跑,所以就穿牛仔褲來了,不過牛仔褲非常的不好跑。

集合的時候,我非常的緊張,因為我怕跑輸了很丟臉,輪到我的時候,當槍聲出現,我就開始跑,不過我再怎麼盡力跑,也追不上長腿的人。

我跑完之後,我知道我是那一組裡面跑的最爛的,所以我有一點傷心,不過我們班出去跑的幾乎都是帶著最後一名的成績。

雖然這次沒有跑得非常快,也有一點傷心,但是畢竟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不太熟悉,但是六年級的時候我一定要贏。

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有去跑 100 公尺賽跑,雖然輸了,但是不一定是全部裡面跑得最爛的,因為還有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