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

美國世界賽之旅第十三天:達拉斯世界水族館

 



昨天參觀完第六層博物館後,原本想要去參觀達拉斯世界水族館,但因為距離水族館的結束營業時間已經很接近,決定將這個行程移到今天,慢慢享受水族館中生物的多樣性。




在出發去水族館之前,先在路上經過的麥當勞享受今天的午餐,我點的是 Deluxe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脆雞堡,如果我沒有搞錯,這應該不在台灣的麥當勞菜單當中,升級成套餐後花費 9.18 美元,我、媽媽和弟弟四個人最終只花費 20.63 美元,相較之前吃的墨西哥餐廳便宜很多。




DWA, Dallas World Aquarium,是我們今天要去的景點,達拉斯世界水族館,一開始先看到入口,周遭的音響撥放著類似遊樂園音樂的旋律,走著走著,映在眼前的便是看板上的四個大英文字,The Dallas World Aquarium,就帶著期待的心情走了進去。




這間水族館不同於其他的地方是,裡面不只有海洋生物,也看得到叢林和不同生態中的生物,在這間水族館中,我也看到很多未曾在台灣見到的奇特物種,像是紅鶴、鱷魚、大嘴鳥等等。以下展示許多特別的動物:


▶紅鶴


▶貓頭鷹


▶睡覺中的豹


▶海象和鯰魚


▶站在樹枝上的鳥類


▶躲在洞穴中可愛的鱷魚


▶兔子


▶從旁邊游過的鯊魚


▶在水中發光的水母


▶和卡比獸一同合影的鳥類




最終我們在水族館的紀念品店中,購買一個上面印著 DALLAS 的馬克杯,而其中海龜的圖案當作單字中的 A 字母,象徵我們來過達拉斯世界水族館的紀念品。




結束後我們前往一家旁邊有附設加油站的 Seven Eleven 購買晚餐,發現他們有一櫃是專門放加熱過的微波食品的,其中眼尖的我看到墨西哥夾餅一個賣 1.59 美金,兩個賣 3 美金,最終決定買兩個的我,因為覺得自己省下 0.18 美金而感到雀躍。

買完晚餐回到飯店僅是下午 4 點,整理美國之旅當中發生的一些趣事,一一記錄至部落格當中,很快就來到晚上 6 點多,從 Seven Eleven 買回來的熱食大部分都已經變回常溫。最誇張的是媽媽的漢堡,從原先鬆軟的麵包和多汁的肉片,變成乾燥的食物,媽媽不太喜歡漢堡的口感,然而我非常喜歡,於是接手了媽媽的漢堡。

今天光顧的景點沒有昨天豐富,但是我很喜歡達拉斯世界水族館,因為在裡面我看到很多之前沒有看過的動物,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水族館的門票不是很便宜,不過在這次的參觀後我認為真的很值得,非常推薦大家來光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