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胖丁日本語學校 1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做的第一個胖丁日本語學校的教學影片,但是因為我用的繪圖軟體和影片製作軟體的圖的比例不一樣,所以有一點切到。

我整個影片都是用一個叫做 Splice 的軟體做的,而畫圖的軟體則是 Ibis Paint,都是免費的,而且都很好用。

因為畫圖和想結構會需要一些時間,所以下一隻影片是我自己的生活,然後畫成動畫,所以大約一週會有一個或更多的動畫影片。

我覺得下一個影片就做我的日記,再下一個就是我們胖丁日文班 2 了喔,如果有一些建議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影片,請按個讚,並且訂閱我喔,我也會努力做下一隻影片的,希望大家可以繼續追蹤我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