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本學期閱讀超過三十本書獎狀!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拿到了閱讀超過三十本書的獎狀,而且我是班上唯一拿到此獎狀的學生,我希望下學期我也可以繼續努力讀課外書。

我因為喜歡看漫畫,所以我選擇閱讀看漫畫又能學習的科學實驗王系列和科學發明王系列,還有一些歷史漫畫等書籍。

如果要紀錄你讀過的書,你必須要製作一張表格,並把閱讀時間、書名、出版社和家長簽名加在表格上,因此也讓我學到了製作表格的重點。

我覺得要得到一個獎項需要的能力絕對不只一個,例如,這次我得到了這一個獎項,我不只需要努力讀課外書,還需要知道關於製作圖表的知識。這告訴我們想要得獎不只是要單方面的努力,多方面的努力不會有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