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台中一日遊


今天我們決定去勤美成品的路上抓寶,再去逛勤美成品。

首先我們先在路上抓寶,停好車在下車吃飯,我們吃的中餐是瓦城,是我喜歡的餐廳之一,
然後我們因為媽媽要買新鞋,所以我們就去 Skechers 買鞋子,買完鞋子後我們就往廣三 Sogo 出發!順便買考試用的手錶~

順路上,我們看到一家名叫︰「寶島鐘錶」的手表店,於是我們進去逛一逛,雖然找有到我喜歡的不過還是走了,因為那隻手錶只有黑白的。走著走著,走到了廣三 sogo ,就急著找到賣手表的店.......

還好後來在12樓有賣適合我的手錶,所以我就買了,因為這支手錶不但是我喜歡的顏色,價格也比較便宜,這讓我學到要買東西前,要有更多選項,才能比較。
買完,再吃個飯就回家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