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胖丁國第一屆閉眼睛你畫我猜比賽!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自己舉辦的胖丁國比賽,這次是我第一舉辦這種「閉眼睛你畫我猜」的比賽,而且成果也不錯,有許多好笑的作品,雖然最後因為閉著眼睛畫太難了,所以改成看著畫圖,但是還是想分享這個遊戲給大家。

這個遊戲的規則就是有一個人要閉著眼睛畫畫,而其他人要想辦法猜出那個人在畫什麼東西,如果猜對的話猜對的人跟畫畫的人都可以加分,最後誰獲得最高分就勝出。

這次比賽的參賽者有三位,我是主持人,我們總共玩了 18 題,每一個人輪流畫一次,而我就負責畫最後的三題,然後他們猜。在下方我有附 4 張圖片,看大家答不答得出來,答案在最後面。









解答:
  1. 櫻桃小丸子
  2. 卡娜赫拉的兔兔
  3. 獎牌
  4. 沙發
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尤其是畫給別人猜的時候,希望大家喜歡這個遊戲,有空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