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胖丁再次去吃鼎泰豐


今天因為爸爸昨天沒吃到美味的什蔬蛋炒飯,所以今天爸爸還要再去鼎泰豐吃什蔬炒飯。再去鼎泰豐的途中,我們聊到寶可夢關於孵蛋,媽媽說他昨天幫我孵出一顆十公里的蛋,
孵出來的是......

迷你龍!我不知道我會孵出迷你龍。我以為我會夫出菊石獸,但竟然孵出迷你龍!到達鼎泰豐後,我們開始享受美食,以下是我吃的美食:




下面是正確加醬油的方法,先把排骨吃掉......照著影片做!





黃芽菜:




爸爸的什蔬蛋炒飯:




媽媽的小籠包:




酸辣湯:




芝麻湯圓:




巧克力小籠包:





接著,我們去買巧克力泡芙來吃: